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用蹭网器违法吗

时间:2015-07-28 09:36:19  来源:  作者:

 我们都知道有那么一小部分人有仇富心理 或者说是根本看不得别人好的人,故意伤得心态要不得。我听新闻说用无线网器是相当于偷盗别人的网,是不道德的什么什么的 应该受到严重惩罚。而我认为是一部分人看到别人使用了无线网络 或者看到别人做这个产品赚了点小钱 就眼红。

     1 我蹭你网,你说我偷盗。我想问 我偷了你什么东西,我是撬你家门了还是爬你家窗户了?我做在我家里偷你家东西,这符合逻辑吗? 我倒是还想追问你 你们家的无线信号到我家来想干什么,想危害我和我的家人健康,想谋杀吗?
      2 我蹭网没做对不起国家 对不起人民的事,对不起民族 所以我们使用蹭网器没有刑事责任。如果有人用这个蹭网卡做了法律部允许的事我想这就跟蹭网器没关系了,你不能拿了我们网卡去做坏事了 最后责任都在我们网卡了是不是 。这里我打个非常简单明白的例子相信大家都能明白:你说一个杀人犯买了把菜刀去杀人 ,你能说这个菜刀就是非法的吗 菜刀生产商和经销商就要受法律的制裁吗?这个很明显我们的产品也是一样的道理。

      在此我也想提醒大家买了我们产品的朋友 你蹭网就好好的蹭 不要干不道德和触犯法律的事。我也相信使用我们蹭网器的人都是高智商 高学历 有道德有法律意识的人。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