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关于我们(图文)

时间:2015-07-28 09:52:41  来源:  作者:

信号王网络科技隶属于台湾信号王Signalking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网卡,无线路由器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RALINK,ATHORES,RTL等合作,主要生产无线网络设备,高增益天线,网络线材等。公司总部设在台湾,环境高雅景色秀丽。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及国外建立了众多销售网络和服务管理机构。 

     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CE、FCC等。公司拥有产品设计、生产,软件开发、组装、检测、品质控制一整套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核心领导人是在网络行业经营发展十年以上的优秀管理者,经历了网络从有线到无线的经历,从仿造到自主开发,从代工到自产自销,已从蹒跚学步儿童到了少年阶段,完成了制造企业的学习阶段,公司将继续通过勤奋学习,努力超越,屹立在世界企业之林。<br />
      Signalking人将秉承 工匠精神,实用精品 的产品理念,贯穿我们夏星人的 无愧人生,自我超越 的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台产品牌走向世界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展望未来,公司将加速推进技术创新,强化品牌塑造,进行全面企业管理升级,使 Signalking 之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使 Signalking 之品牌名誉全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