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服务与功能

时间:2017-11-08 14:22:36  来源:  作者: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家家户户都可以用上网络了,很多家里都安装了无线路由器WIFI。现在不管 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有自带无线网这个功能,这样一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看到很多WIFI可以使用,但都是有密码的,只有破了密码才可以上网。那如何解密呢?

本公司经营无线蹭网器使用,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蹭网器就是一款USB免费上网设备,使用起来很简单,直接把连接电脑的USB接口和安装驱动就可以免费上网。全国各地都可以货到付款货。
 
    我们公司是台湾蹭网卡的第一手货源,是台湾厂家在大陆提供最好的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服务与售后保障,诚信为本,服务第一,售后有保障,客户好评率高。最好的免费上网蹭网器,你一定不要错过!
 
    蹭网器超强大功率网卡,更震撼,综合性能绝对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大的接收方案,蹭网器更远传输距离,信号更稳定,支持各种加密方式!蹭网器更强劲的客户端连接设备。从而实现终身免费无线上网。
 
    蹭网器的实质就是一款超大功率的无线网卡,它能接收到附近宽带用户的无线路由器发出的网络信号,此信号若没加密就能直接连接上网,若有密码也可以解密密码。因为是蹭网器,你不必向任何一方支付费用,所以只要你上网的地方有信号资源,基本就等于永久免费上网。送光盘视屏讲解和说明书,让您实现上网梦想。由于“蹭网器”是在电脑的作系统后台运行,被“蹭”的用户往往不会察觉。蹭网器就是一款USB设备,使用起来并不复杂,如果需要破密信号,我们把无线网络的软件和教程已经发布到网上和刻录成光盘,光盘会在您购买时附送给您。使用自动光盘很简单,拿到设备后,您先看着教程作,确实还不会,我们会QQ远程给您提供技术支持或者电话咨询,我们会耐心的指导,赶快行动起来吧!
 
    无线蹭网器,让您随时随地永久上网,笔记本台式机都可用!蹭网器会自动搜索邻居的无线网络,是笔记本网卡10倍,然后他的安全密码,强行“共享”他的无线网络。这就如强行蹭饭一样是免费的,所以这种被叫做免费无线蹭网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