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速度快吗

时间:2017-11-09 14:32:16  来源:  作者:

 蹭网器就是比普通网卡功率大些,比普通网卡接受的信号要多点,蹭网器就是可搜索附近周围2公里内的无线网络信号,可以终身免费上网。这种“蹭网器”功能相当强大,不仅速度快,而且破解无线网络密码功能也非同一般,一般一分钟内便可搜索到附近的无线网络信号。

蹭网器被称之为网卡,只要是用于蹭网用的,也可以解释为WIFI共享,其实现WIFI都比较普遍,所以现在的蹭网器基本上随处可见,就跟手机一样,有区分好坏,既然是蹭网器,肯定就是注重它的破解能力,如果一款好的蹭网器而没有好的破解软件,那么它也只能望而不能用,对现在的新型加密技术一般都能极速获取密码。
一般情况下,蹭网者如果不是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真正的用户觉察到。蹭网器并不神秘,它本质上就是一种外置的无线上网卡,只是比普通无线上网卡搜寻网络能力要强一些,说到底就是蹭人家的无线网络,如果周围没有无线网络或无法破解密码,这种上网卡就没有用了。 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设置比较简单,高手破解起来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蹭网卡”的搜索原理来自于上一个数码时代,也是通过散发假冒信息截取信号资源从而上网。  然而,“蹭网器”的灵敏度越高、搜索范围越大,其功率也就越大, “蹭网器”的搜索原理来自于上一个数码时代,也是通过散发假冒信息截取信号资源从而上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