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上网之神器的无线网卡-蹭网器

时间:2017-11-09 15:09:26  来源:  作者:
 春节回家别说上网在线看电影了,连网页都打不开,还经常要掉线。”近日,家住济宁的康先生称,自家的WIFI无线网络检测出网速只有100K。他就想怎么可以把网速提高一些,于是他在网上查找上网神器“蹭网器”买来测试一下结果把他都吓蒙了,蹭网器这个小东西,居然有这么大的威力,网速超好比自己的EIFI还要快,原来是所谓的“蹭网器’以后就是他家的WIFI!
一般情况下,蹭网者如果不是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真正的用户觉察到。蹭网器并不神秘,它本质上就是一种外置的无线上网卡,只是比普通无线上网卡搜寻网络能力要强一些,说到底就是蹭人家的无线网络,如果周围没有无线网络或无法破解密码,这种上网卡就没有用了。 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设置比较简单,高手破解起来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蹭网器就是比普通网卡功率大些,比普通网卡接受的信号要多点,蹭网器就是可搜索附近周围2公里内的无线网络信号,可以终身免费上网。这种“蹭网器”功能相当强大,不仅速度快,而且破解无线网络密码功能也非同一般,一般一分钟内便可搜索到附近的无线网络信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