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可免费上网的蹭网器

时间:2017-11-09 15:55:51  来源:  作者:

         蹭网器”就是“借”别人的网络使自己免费上网。蹭网器,顾思名义,有的宽带用户为了能在家里无线上网,就购置无线网络发射器,将网络信号发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而事实上,发送的信号可以覆盖10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范围,因此,就给一些用蹭网器的用户就利用配置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搜索附近的网络信号,“借道”上网。也叫共享网络,既然是共享网路,在上网时不要给用户带来麻烦就可以。蹭网器便可搜索到周围2公里内的无线网络信号,从而“终身免费上网”。

   这种蹭网器”功能相当强大,不仅速度快,而且破解无线网络密码功能也非同一般,一分钟内便可搜索到 10多个无线网络信号。部分使用者表示,使用“蹭网器”一年可省上千元网费,由于价格便宜“蹭网器”使用非常简单,把网卡插在电脑上,装上驱动就可以自动搜索网络信号了。总能找到在用的网络。“蹭网器”实为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卡,同时配备密码破解软件。通过破解私人无线网络密码,强行免费共享他人的无线网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