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安装及下载

时间:2017-11-12 15:32:35  来源:  作者:

 在安装蹭网器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及面对这些无形中存在的蹭网器如何去避免别人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蹭网!如果你是这方面的大神,或是正在靠安装蹭网器的,蹭网器其实就是一个无线网卡,我们的台式机上安装的一般都是有线网卡,笔记本上才有无线网卡,网卡的性质功能基本都相同,只是这个蹭网器能力很强,安装后台式机就相当于笔记本 可以链接搜索到的无线信号,再通过一些无线破解软件破解密码,这个蹭网器就完成了!蹭网器包括十米连接的网线USB电压放大:蹭网器就是网卡需要供电,所以需要USB供电!有了这些东西就可以连接了,先安装网卡驱动,买设备的时候都视频光盘,安装里面的驱动!不安驱动的话,蹭网器是不能使用的。链接蹭网器直接插到电脑上就行,把蹭网器放到房顶,因为这样接收效果好很多!旋转角度接收信号,一周然后确定了个方向然后固定方向!因为链接线有10米所以基本上电脑在屋里都能链接上,然后开始破解.电脑需要安装视频破解软件然后用手机链接电脑 ,打开热点让电脑连接,开始破解你想破解的无线密码,因为这样的无限是被共享过的,连接手机的目的是通过手机在云端获取密码!链接成功后 在电脑上就可以查看连接的无线密码了

这样就能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蹭网了,在此呼吁,这种行为虽然不道德,但是有些人家确实无法安装宽带,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或者说知道蹭的谁家的网,最后给人家分担一些网费都是可以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