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的工作原来及使用

时间:2017-11-12 15:38:25  来源:  作者:

 

  无线蹭网器:又称免费上网卡、无线网络接收器。蹭网器工作原理,了解蹭网器的原理,就很容易避免被蹭网了,.时常更换无线密码,登陆路由器,里面设置很简单,最好每周更换一次,蹭网者一旦链接不上了,可能就换别的了!手机上不要安装和使用 密码破解软件,因为这样的软件基本上都会共享密码到云端,蹭网者也基本都是通过共享的密码来实现破解的!因为这样最容易,所以自己的手机或者链接你家无线网的手机,尽量不要安装密码破解软件,因为你在破解别人密码的同时,也共享了自己家的无限密码!

 

  无线蹭网器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覆盖下通过无线连接网络进行上网使用的无线终端设备。

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设置比较简单,黑客软件可在几分钟快速解密。由于是无线接收,接收范围大,能同时在几秒内能搜索到大量的网络,一般情况下搜索到10-60个网络很普遍,使用者就相当于同时装了10-60个宽带网线,实现达到免费无线上网目的。 

 

  一般情况下,无线上网者如果不是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真正的用户觉察到。其实,合法的宽带用户只要登录无线路由器,就能察看是否有人在蹭网,换句话说,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蹭网器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