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增强信号源的功率

时间:2017-11-17 11:13:11  来源:  作者:
 
 
     蹭网器远距离接收无线路由器信号的解决方法可以有两种,一种就是像移动信号的发射塔基一样,增强发射信号源的功率,但是这样就会产生一个弊端,就是加大了发射信号源的功率,就会造成你周围所有的无线信号接收器都能接收到,这样是很不安全的。
另一种方法就是增强接收信号源设备的功率,这时就需要用到蹭网器设备了,因为发射信号源的功率是固定的,在远距离时,普通的无线信号接收设备是接收不到信号源的,蹭网器可以达收到。蹭网器设备将会大显身手的。
 
     我发现现在每所学校的校园里都有自己的校园无线网络,蹭网器就是你不论处于校园任何角落,你都可以接收到校园内的无线网络信号,而且是免费使用的。或者你在赞叹无线网络覆盖的范围之广,却在担心蹭网器接收到远距离的无线路由信号产生的辐射问题而担忧。大家可以随处可见移动信号的发射塔基,他的覆盖范围更是广泛,而你天天使用着手机,手机无时无刻在接收着移动信号,须不知,这强大的移动信号的发射基地就离在你的附近,这问题你怎么就没想好过那?
     为了让人方便接收无线信号,而又不会增加传输设备的情况下,肯定会增加无线信号接收设备的功能,如果一味的增加无线信号接收设备的功率,而这设备就处于使用者的身边,这肯定会增加辐射的,但是你在使用蹭网器时,可以加一根五米USB数据延长线,把卡放到阳台或者离你远一点的地方,这样就完全没必要担心辐射问题了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