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防pin路由器破解技巧

时间:2015-07-28 00:28:50  来源:  作者:

 防PIN路由器并不是所有都可以PJ的、大家应该懂有些防PIN的路由器PIN错了10次就自动上错、等待60S后还是不会自动解锁、这种路由器就PIJN不了不管怎么搞都是一样!、有些防PIN的路由器PIN错了10次过了60S后自动解锁、之后可以再PIN。只不过是慢而已,并不是像有些楼主发的贴说改把-l300 改为60或者写上参数-a -n -x20 -r 305:10 -l1 -t12 -v -d0就可以继续pin。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附近的防pin路由器只要锁住了一次不会自动解锁、除非路由器自动重启就会自动解锁!这种路由器才是真正防PIN、PJ不了的。如果遇到PIN一次锁住了WPS、过会了自动解锁可以继续PIN,那么这种路由器就可以PIN,需要时间。希望大家须知这点常识!以下是我所说的两种类型的防PIN路由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