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为什么使用蹭网器会有不同的效果

时间:2017-11-17 10:27:39  来源:  作者:

     有客户在论坛上反应,有时候在不同的地区使用蹭网器,却有不同的效果,也就是接收的范围不尽相同。现在蹭网器官网对此问题作下描述。蹭网器从本质上来讲其实就是一款无线网卡,大家可知普通的无线路由器发射距离一般都只在几十M左右。我们笔记本的普通网卡,一般距离太远超过一百米以上就很难接收到无线路由器的信号了。但是用蹭网器,却解决了远距离接收不到无线路由器的信号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了蹭网器影响其接收效果的因素。无线信号源的发射器的稳定与发射功率。如果信号源本身不稳定,或者同时使用人数过多,蹭网器信号衰减问题故障处理就会造成接到的信号比较差,网速慢。还要看信号源的发射功率,功率大,传输的范围广。
    信号源与蹭网器接收之间的距离。距离远,就会使信号源传输信号产生衰减。使用蹭网器随意上网,3分钟随意破解无线密码,信号源与蹭网器之间的阻碍物会产生相应的衰减。在我们了解影响蹭网器接收效果的因素后,就可以很清楚的明白,为什么在不同的位置,跟踪路由蹭网器不同的地区就会产生不同的接收效果。所以我们在用蹭网器时,要多角度来考虑问题,并且也要多位置来使用蹭网器,让蹭网器处于最佳位置,这样就使用,蹭网器的效果就达到最佳值。
这是一个蹭网器用户在处理,出现蹭网器信号衰减时的亲身经历,我们把此用户的过程给表达出来,就是让用户在使用中多思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